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27日

(2013-01-29 13:20:09) 下一个

星期天 
  
今天,我同慈老师、小文在陈碧波家吃午饭。老陈在深圳上学的儿子已经回家。我问:你爸爸找的这个阿姨怎么样?小陈笑笑:好啊。欢迎。
老陈:我和小黄的事,3个儿子都支持。他们好高兴。
小黄,老陈的儿子都不错……学校己经放寒假,回家同父母见了一下面,父母想留我在家,我匆忙就往这里来了。
我说:老陈对你吸引力很强……说实话,家里没女人,就不象一个家。老陈今年过春节,多了小黄,气氛就不同。到时候,我和小文也来凑热闹。
小黄:就怕你不来呢。
我:会添麻烦吧?
陈:添么子麻烦!
我:不怕?
陈:怕么子!……不过,政府一些人都劝我:你不要同殷正高搞在一起……
……

  

我在qq上问洞庭舟:怎么看陈碧波与小黄的奇缘。今天下午,洞庭舟回复: 陈碧波遇上了小黄这个恋父情结的性心理女子,如此而已。没有必要围观,没有必要美化,没有必要丑化。必须提醒的是:情结不等于爱情!

  

晚上910分,参与美国之音网上问卷:
中国权力中枢所在地中南海的大门旁有标语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对这个口号的哪个评语说出了你的心里话?
◎历史写照,人民心声,立国之本。 6%
◎谎言狂言笑话,中南海有多少人真心相信? 88.5%
◎半真半假,半对半错。 1.3%
◎这三项都不合我意。 4.3%
投票总数:633
老殷投票:谎言狂言笑话,中南海有多少人真心相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