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20日

(2013-01-29 12:44:32) 下一个
星期天 阴 

▲上午10点多,唐寿鹏先生来电话。

 

他说:昨天下午4点钟,我到桥西的蘑菇亭,那里是老年人活动的场所。只要天气晴朗,每天都有很多人在那里闲坐聊天。我到的车刚一停下,就有人马上围拢来看我车身上张贴的东西,开始是几个人,十几个人,越来越多,最多的时候大概有5060 人。他们一边看一边议论。说,写的很好,有说服力。有的人还竖起大姆指称赞:一个残人,这么大年纪了,忧国忧民,真了不起。也有人为我担心:这样搞会不会被捉起来?要我注意。只有一个人出来反对,说我不应当反对改革。我说:我怎么是反对改革?你看看内容,我都是主张反对腐败,要求变革的。这个人有点阴阳怪气,我怀疑是□□的人,跟踪我的。我正想问他,他遛了。我不在乎,我所做的都符合宪法第35条,是为国家,为人民……

 

我说:你在自己的残疾人专车上张贴东西,实际上是大字报,开着车满街跑,以这种方式作宣传,确是一种创意。但也的确存在风险。你不要防碍交通,不要影响公共秩序,不要同人争执……我担心你这样搞,有关部门肯定会要干预。

 

老唐:请放心!我不怕!

 

……

  

▲晚上21点半参与美国之音网上问卷

 

中国公布了标志着收入和贫富差距的基尼系数,该系数超过警戒水平,但没到贫富悬殊的程度。你认为它准确吗?

 

◎真实准确,并非粉饰太平,也非危言耸听 占1.7%

 

◎高于实际水平,问题其实不那么严重 占0.7%

 

◎低于实际水平,局势其实更严峻 占96.2%

 

一时难以判断 占1.4%

 

投票总数: 286

 

老殷投票:低于实际水平,局势其实更严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