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17日

(2013-01-29 12:39:18) 下一个

星期四 
晚上,徐先生请庞大师、陈碧波和我等人在红太阳酒店吃饭。饭后聊天,占卦,十分尽兴。
聊到老陈同小黄的奇缘。大伙赞赏之余,又觉得有些畸形,不可思议,便向老陈提出许多疑问。老陈说:我同小黄交往有8个月了,她的确是非同寻常女子,令我钦佩。我们两人思想上、生活上有许多共同的东西……我们都喜欢读《皇帝内经》。
徐先生快言快语,冲着陈碧波说:我没看过《皇帝内经》。你不要讲这个。我就问你:你66岁,患糖尿病快20年,身体这么差,人家才38岁,正当年,你对付得了?能满足她?夫妻生活能和谐?你们还能怀上孩子?
陈笑:的确,年龄和身体状况差别很大……我己经整整18年没碰过女人了。如今干那个事,硬拼当然不行……但是,技巧很重要……我和她都从《皇帝内经》中找到了我们需要的东西……她很满意,有蛮和谐,生孩子没有问题。
徐:你真是奇人!能不能教我一、两手绝招?我拜你为师!
陈:你先要读《皇帝内经》,那是本奇书,宝书。然后……

 

……
-------------------------------------------------

 

陈碧波上访20年、北上137次,结局会如何?老陈写二字请庞大师占卜。
庞大师:,二字乃泽雷随卦。断曰:可蓄可储 片玉寸珠;停停稳稳,前遇良图。这四句话的意思你自己去领会吧。你的上访得到官方支持,最后结局有蛮好。只是还要时间,急不得。今年八月八日前如无结果,则还需上访两年。
 陈:20年都熬过来了。再熬两年就两年,无所谓。我上访是只问耕耘,不问收获。昨天,胡星斗教授在电话中同我说:不要把上访结果太当回事,慢慢同它玩。这 话很有道理……最近半个月,好几伙记者来采访我。有记者对我说:陈爹,你对共产党好有感情,好相信共产党,不然怎么能坚持上访20年?你们这老一代人真不 简单。说实话,共产党从上到下稀斜的,我们年轻人跟本不相信它。
陈碧波说:现在,有的记者也是身不由己,只能按上级领导的意图行动。他们对党、对社会,很有看法,同我私下交谈,许多言论有蛮反动,比巴陵鬼话激烈得多。
我:新闻记者是党的工具,为一党独裁服务。有的记者是走狗,是恶犬,但有的还是有良知的。说这话的记者给你名片了吗?
陈:没有。连姓什么也不告诉,开的车也没标牌。他们还说,南方周末也会来……不管谁来,我的原则是实事求是!
徐:你实事求是,法院不实事求是,怎么办?
陈:拼到底!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