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16日

(2013-01-29 12:38:29) 下一个
星期三 

 今天晚上同唐寿鹏先生等人在大锅灶吃饭。
 唐说:以前,我张贴一些宣传材料,马上被人撕掉,城管还找麻烦;如今,贴在自己的车上,谁也不撕我的。车子是我的私人财产,我愿意张贴什么,没人敢干涉。 这几天,天气好,我就开着车到处跑。残疾人车也省油,一公里才两毛钱。我把车停在哪里,那里的人就来围观。都称赞说:好!就得这么宣传,让更多的人知道真 相。宣传一段时间后,我再更换内容。每次贴3次张,要花60元钱。我同制作的人讲:这是公益事业,你也要支持。我是残疾人,吃低保的,应当优惠。他就只收 48元钱。我相信:做好事,得民心,人家就支持。
我叮嘱唐:张贴的内容要注意两点:第一要真实,资讯来源要可靠,不能有半点失误。否则,会有人抓你的辫子,说你传播谣言,扰乱民心,破坏稳定……第二要有针对性,紧扣民众关心的、带全局性的……
……

 

晚上22点,参与美国之音网上问卷调查:
1964
年大学生胡锦涛发表文章赞扬过的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中有朗诵词说,在毛泽东时代,中国人民多么幸福。依你看:
◎在毛泽东时代,人民多么幸福,或者比现在幸福 3.6%
◎在毛泽东时代,人民多么不幸,或者比现在不幸  55.5%
◎在毛泽东统治下,中国人民苦乐参半4.5%
◎在毛泽东时代,毛泽东多么幸福36.4%
投票总数:110
老殷投票:在毛泽东时代,人民多么不幸,或者比现在不幸。

 


于建嵘说:社会各阶层都感到不安全是今天中国的基本现状。底层民众怕强拆和被骗;基层干部怕一票否决;中层干部怕反贪腐;高级干部怕站错队。一个权大于法和不守规则的社会,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受害者。现在的关键问题是——逃离还是改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