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3年01月04日

(2013-01-04 09:06:38) 下一个
 星期五 雪
下午,我从楼区法院办完事回家已近4点钟。见我家门口,有一陌生男子,头戴绿色帽子,年龄约五十多岁。我问:找谁?
男子:你是“巴陵鬼话”吗?
我笑:我是殷正高,在网上写“巴陵鬼话”。
“好!找到了,找到了!”男子边说边从口袋掏出塑料鞋套,把自己的鞋套上,同我进门,径直走到沙发前坐下。
茶几上有苹果、核核和甜橙。他抓起一个苹果就咬,边吃边说:我吃苹果,你家平安。
男子的言语和举动,不合常规。出于礼貌,我只是笑。
眼看他把苹果吃完,我便问他:贵姓,住在何处,找我何事。
男子马上站起来,两眼直盯我,大声说:你是公安局派出所?查户口?
我:初次相见,互相了解了解。别无他意!
男子:我是芙蓉国洞庭湖洲湘北市……
疯子,家里来了疯子!我准备给门卫打电话。他忽的走过来,几乎是命令:把手机关掉!不要同任何人通话!否则,马上叫我娘子来收拾你!
见来势,觉得不宜与他对着干。便轻声说:先生,请坐。别生气。有话好讲。也别叫你老婆来。
男子:不是老婆!她不老!比我小30岁,是洞庭湖洲有名的美女,开800万的奔驰车,经常陪□□□洲长睡觉……
听他胡言乱语,我不知如何是好,便朝阳台上走,外面雪花飞舞,我头上冒汗。
男子两眼直视我,不说话,屋内很平静。
我看着墙上的挂钟,时间正好4点半。
不一会,男子从大衣内掏出一深绿色本子。自言自语:你看,这是□□写的“疯子记事”,每篇都很短。神仙指示我找“巴陵鬼话”……发到网上去。
我伸手准备接过他的笔记本,他赶忙合上。说:不能给你!只能由我念给你听!你拿纸和笔来!今天记下头一篇。
我马上到电脑房拿来笔和本子,他念,我记录。
……
10多分钟后,男子起身,欲告辞。曰:108小时后,我同娘子一起来!
我:再来,请先电话联系。你夫人就别来了。
男子瞪了我一眼:怎么?你怕美女?
男子走了。
我看刚才记下的疯子记事。陷入沉思。
转自
http://84313215.s633.sqnet.cn/index.asp?boardid=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