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2月29日

(2012-12-30 12:53:45) 下一个
星期六 阴
下午4点钟,de来看我。
他说,上午,同几个朋友在茶楼聊天,上网,看巴陵鬼话。对你转载“八元老后代敛财” 的文章很感兴趣。看后,我们慨叹不已。邓小平讲“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部分先富起来的人就是他们的子孙后代:富二代,富三代。他们仰仗父辈手中的权力,疯狂地侵吞国家财富,然后把财产转移海外,在海外定居。共产党说是反腐败,怎么也反不到这些人头上,说是要振兴中国,这中国是谁的中国啊?
de说:彭博社的这篇文章介绍的很详细,不用怀疑它的真实性。这种文章在网上传播,会激起民愤。老百姓会操娘。文章揭了共产党的丑,让它很被动,会恼羞成怒,肯定会删帖,说上不定还会追查。你转载这样的文章,有风险。还是注意一点好。
我说:在“美国之音”上看到彭博的文章,我首先想到的是马上转载。至于风险,我并没考虑,也不在乎。面对“八元老后代敛财” ,除了震惊和愤怒,还能怎样?我们很无力,也很无奈。我常常自问:我所做的能改变这个国家多少?真难讲。一个人的力量太有限,微不足道。如果大家都动,人多了,力量大,就能摧枯拉朽。
de:他们说你能量大。很重视你呢。
我:谁?
de:前几天,□□□告诉我:对殷正高盯得很紧,要盯死。声势搞大点,能向上多争取维稳经费!
我笑:我是良民我怕谁!愿意盯我,就让他盯吧。前几年,有人告诉我,花在我殷正高身上的费用达7位数。我不信,哪有那么多?
de:多和少都是纳税人的钱,花在用于维稳总比官二代、三代转移到国外好。
我:不,从后果上看,应是更坏!
de:更坏?
……
转自http://84313215.s633.sqnet.cn/dispbbs.asp?boardid=5&id=547&authorid=0&page=1&star=17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