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2月24日

(2012-12-26 01:18:23) 下一个
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晴
▲8年前的今月,在张超群的多次劝说下,我开始学上网。在中山网活动。由此,也就认识了老汉。至今已有整整8年。8年中,同老汉见面多次。这次见面,老汉透露两件事。一、他是享受国务院津贴的民俗学者,每月有300元津贴费。二、今年获得“爱党奖”,奖金为800元。
老汉学识渊博,记忆力惊人,文字功夫很好。凭他对洞庭湖的研究,话说益阳等著述,享受国务院津贴,是名实能符。但他获“爱党奖”,我似有异议。老汉在“巴陵鬼话”有许多跟帖,这些跟帖贯穿一个基本观点:追求自由民主,赞赏普世价值观,反对独裁专制,批判“以党治国”。说穿了,老汉主张的是:改旗易帜走邪路。一个与“毛思邓论江三胡科”唱反调的人,怎么能获“爱党奖”?!如果老汉能得“爱党奖”,那么张超群也能得“爱党奖”!张超群论政改有一个基本点: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政改。也就说,张超群是补锅的,不是砸锅的。我思考着:向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建议:或者给张超群一个“爱党奖”,或者取消老汉的“爱党奖”。
▲老刘发来一条短信:
我说油费太贵,你说瑞典更贵;
我说瑞典公路不收费,你说日本收费;
我说日本工资高,你说俄国也不高;
我说俄国有全民医保,你说印度没有医保;
我说印度没强拆,你说伊拉克还挨炸;
我说伊拉克有自由,你说朝鲜更无自由;
我说朝鲜有公租房,你说阿富汗还住山洞;
我说阿富汗人有选举,你说选举不能当饭吃;
我说选票和吃饭一样都是权利,你说再啰嗦我整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