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1月27日

(2012-11-29 18:39:41) 下一个

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晴
上午,陈碧波来我家。
一进门,老陈就说:又骗我了。
我:谁?
陈:办事处杨书记。
我:他怎么骗你?
陈:月初,杨书记找我谈话,给我承诺了三条。第一、帮我办好养老保险;第二、补助扫马路费1000元(办事处安排陈碧波扫马路,每月600元,其他人是900元);第三、帮我把爱人调进市区学校。条件是:18大期间不去北京上访。如今一条都没兑现。养老保险,说差钱;老婆调动,不在他职权范围内,作不了主。我说,你既然作不了主,当时为什么要承诺?这不是骗我吗?
我:补贴1000元钱应没问题吧?
陈:杨书记讲,经费太紧张。到现在一条都没兑现。其实,我当时就不相信他的承诺。他们怕我去北京上访,影响自己的官位。就信口开河,乱拍胸脯,答应这个条件,那个条件。目的达到,什么承诺,早忘了。明明做不到的事,为什么要承诺?你说现在当官的会有什么威信?
我:你准备怎么办?
陈:去北京。
我:找谁?
陈:找共产党,找了19年,137次,他们承认错了,就是不解决我的问题。算了,这次不找他们了。我去找联合国驻京办事处。
我:他们不可能解决你的问题。
陈:我也知道他们是不可能解决我的冤案。
我:那为什么还要找他们?
陈:出口气?
我:出气?
陈:把全部材料递上去……出共产党的丑!
我:本来就不漂亮,怎么会怕出丑?会把你捉起来。
陈:我不怕。65岁了,从17岁开始,就坐牢,这辈子这被捉过好多次……这次是死心了。
……
我告诉老陈:早几天我见了韩建国(市政法委书记)。问及你的事,韩说:省政法委出面,同河南联系,争取尽快解决。我说,韩建国这么讲,肯定是省、市研究了的。这次有可能会解决你的问题。我劝陈碧波不要去北京。再等等。
陈碧波说:当官的话,不能信。
我:韩建国不会骗你。据我了解,这个人当官,讲人品、人格。
陈:讲假话,言而无信,这不是个别官员,而是制度,体制……共产党一惯是自食其言。他们骗了我快20年,叫我如何还能相信?
陈碧波很犟,还是坚持要走。我说,实在要走,还是要告诉政法委。陈碧波点头:我的维权行动从来都是透明的。
我预测:陈碧波此行凶多吉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