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0月3日

(2012-10-05 13:08:03) 下一个

星期三 晴
午后,有几个朋友来我家。谈起薄熙来与女人的事。
老刘说:9月28日,美国的《外交政策》刊发报道指出,毛泽东曾公开提倡性“就跟喝一杯水一样随便”。毛泽东糟蹋了成千上万的妇女,是中国历史上最荒淫无度的“暴君”。 薄熙来被誉为“薄泽东”,他玩女人的数量无法同伟大领袖相比,毛泽东是四位数,薄熙来只有三位数。
小fa:我看了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的书,书中说,毛泽东认为“采阴”(同年轻女子……)能提升人的活力,延长寿命。毛泽东身边总是有七、八上十个年轻女子,而且不断更新。李志绥讲,毛泽东有滴虫病(性病),拒绝医治,他把滴虫病传染给女子。李医生为她们做治疗,这些女子因被感染而自豪,认为得这疾病是一种“荣誉”,见证他们与主席密切的关系。
老林:这些女人真贱!薄熙来很喜欢大连电视台美女张伟杰。两人之间的暧昧关系在大连轰动。张伟杰常常当众炫耀:晚上薄市长会请我去!
刘:女人喜欢同高官搞,一是满足虚荣心,二是为钱。薄熙来的秘书吴文康为讨薄熙来欢心,在大连五星级富丽华酒店开豪华客房,提供数十名美女供薄熙来淫乐。有的美女出场费是1000万。
wu:乖乖,同薄熙来睡一晚就是1000万,这太吓人了。前些年,岳阳汽车站的廖家坡是个卖淫窝点,最低报价才10、20元呢。
fa:社会游民哪能同中央政治局的人比!
我:毛泽东是大淫棍,邓小平也偷鸡摸狗。李锐老先生曾对我说:(一九)五几年的时候,邓小平住医院,把一个护士的肚子搞大了……
wu:党的领袖、高官,表面上道貌岸然,背地里男盗女娼。老百姓会操娘。
刘:共产党的官员生活腐化,很普遍,被暴露的人只是少数。老百姓知道的有限。
Fa:看来,美英等民主国家,人民能监督官员,官员很严谨,不可能出现毛泽东、薄“泽东”这种大淫棍。中国高层频频出现性丑闻,问题根源就在于体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