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 年 10 月 17 日

(2012-10-18 07:24:01) 下一个

20121017 星期三 
本市第4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已经开始。我居住的小区挂出多幅有关选举的标语。最引人注目的标语是: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今天上午,居委会送来选票。我是在第111选区。选票上列有两名候选人。还有4条投票说明。这两人我不熟悉。我决定不投票。
今天,陈碧波两次来电话。第一次是上午11点多,第二次是晚上7点钟。
陈碧波说:到市政法委找了督查室的袁主任。袁主任告诉我:这次去河南,是省政法委贾副书记来岳阳交办的。你的案子,我们市政法委已经六次向上级专题报告。依据法律,你陈碧波是对的。对方错了。这是明摆的事。但现在问题不在河南,而在最高人民法院。最高法院一定要有一个答复。我们市里不能表态说给你多少钱。我们只能向上面反映。肯定会要赔你的钱,但你的期望值不能太高。
陈碧波说:我问袁主任:何时才有结果?袁说:我怎么能说准呢?你只有耐心等。现在找谁也没有用。你哪里也不用去。去了也没有用。
陈碧波说:听口气,又是遥遥无期的事。我准备马上去北京。刚才同北京的访友电话联系,他们告诉我:现在有几道防线,外地访民根本进不了北京,己经在北京的外地访民正在被清查。我只好躲在亲戚家,不能露面,一旦发觉,马上就会被拉走。保卫十八大,北京好紧张啦!
陈碧波说:没办法,只能等十八大后。
我:十八大后就行么?不行又咋办?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