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0月13日

(2012-10-13 23:54:22) 下一个
星期六 阴有小雨
张超群来电话说:下个星期准备去深圳。儿子请的保姆走了,杨亚辉一个人忙不赢,要我去帮忙,搞几个月,过了春节,明年二月份回来。
我:儿子家有电脑,你却不能上网;有时间,也不能写文章。你是完全被婆婆控制了。张超群追求自由民主数十年,终究只是一个地下工作者。
张:没办法啊。……李锐网,让你多操心了。
我:这个网写文章的人还是少了。转贴文章也受限制。最近有“薄熙来案与习近平背伤真相”的文章,分上、中、下三篇,披露了一些“秘闻”。我很想转发,但又担心转发后网站会被关闭。
张:主要说些什么?
我:习近平自9月1日在中央党校讲话后,就从公众视野中消失两个星期,直到15日,到农业大学参加科普日活动亮相。外交部没有对此作出解释,仅仅让外界不要随意猜测。最近有媒体披露:习近平在8月底突然向中共中央请辞,称只愿意做中央委员,参与党建。“接班人不恋栈”、“不愿再接班”,此举震惊了中南海。乔石、李瑞环、朱镕基、吴仪及叶剑英家族代表叶选宁等人,抗衡江派的曾庆红一伙,为习近平接班站台,压阵,对习近平做“思想工作”,并表态支持习近平。最终确定“十八大”时间表,严肃处理薄熙来案。扭转了当时各派纷争不下的局势,掌控了十八大布局的主动权。
张:习近平这种不按常理出牌的举动,揭示了宫廷政治斗争的诡秘。
我:专制政治是铁幕,黑幕,无透明可言。习近平“撂挑子”神隐,这种事不可能公开。媒体的这篇报道,很吸引人的眼球。我的看法是: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
张:这种事的可能性比较大。但转发这种文章,还是要谨慎点,免得把网站弄关闭。李锐网能生存,我们就有个说话的地方。
我:现在许多事真难讲。王立军事件暴发,网络上的许多谣言,结果被证实为“遥遥领先的预言”,而官方宣布的“休假式治疗”、“王立军是孤立事件”,却是大谎言。对网上的传言,当局可以根据需要追查;对官方的谎言,人民无权责问。习君的神隐真相如何?国人想知道却又无权知道。这种特色还能特色多久?!
……

转自:http://84313215.p97363.sqnet.cn/dispbbs.asp?boardid=5&Id=54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