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09月08日

(2012-09-09 02:07:58)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兰先生搬新居,今天中午在华一宾馆请客。
华一宾馆在王家河东面靠南,我住的长炼小区在王家河西面靠北,两地相距1公里左右。我沿王家河,走二桥,步行去华一宾馆,遇上刘先生(原政府某局局长,退休)。
我:王家河改造工程要正式启动了,你看,都在砌施工围墙。
刘笑,并不作声。
我又说:这施工围墙砌的不错,还有造型,看上去舒服。
刘:这不是施工围墙。
我:不是施工围墙,是什么?
刘:你看,这围墙只砌到桥头拐弯,中间并不砌。如果是施工围墙,就会全部圈上。这是遮羞布。
我:遮羞布?
刘:为了迎接检查,用围墙把里面破破烂烂的全都遮住……
我:啊!
……
老殷:当今,该遮羞处多矣。只是原本已赤身裸体,却又用手捂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