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08月23日

(2012-08-24 01:08:00) 下一个
星期四 晴
▲徐老患胸膜炎导致胸积水,已抽水4次,医药费花去大几十万元,现在病情稳定。每天柱着拐杖,在小区散步。上午,我和他在小区运动场聊天。
我问:徐老,你现在面色比以前好多了。服什么药?
徐:进口丸子,每天服一粒。这药效果非常好,我的胸部不积水了。只是这药太贵。每天一丸,人民币600多元,一个月要两万块钱。
我:医保能报多少?
徐:进口药,全部自费。我服了四个月了。都是儿子出的钱。
我:花不起这个钱的病人怎么办?等死?
徐:经济条件差的,就服国产药呗,国产的这号药很便宜,但是毒副作用太大。人受不了。……同样牌子的药,进口的质量就是好,国产的就是不行。我们的宇航员早就上天了,怎么这种问题就解决不了?我看还是中央不重视……反正领导人不愁没钱看病罗。
……
▲网上有篇文章,题目是:新华社报道删谷开来赞法庭之词
8月20日,谷开来被合肥市中级法院判处死缓。谷开来在宣判后说:
“我感到这个判决是公正的,它全面体现了我们法庭对于法律的特别尊重,对于现实的特别尊重,特别是对生命的尊重。”
谷开来称赞法庭的审判公正的话,中央电视台作了报道。新华社发的通稿中被删了。
谷开来的话,新华社通稿为何删去?中央电视台为何又不删?
老殷觉得,新华社比央视要技高一筹。因为由一个杀人犯来赞扬法庭,是很滑稽的。这种滑稽很有可能是导演的!的确不宜向世人公布。而且谷开来的话,令人质疑:你杀人家海伍德的时候尊重人家的生命了吗?难道让你一个杀人犯活着跟让一个未曾杀人的人死在你的手中都是一样地在尊重生命?
谷开来的生是生命的尊重,海伍德的死也是生命的尊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