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7月03日

(2012-07-03 08:04:43)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我认为,七月一日的日记内容很正常,并没有什特别敏感的东西,但却被屏蔽,并限制我上网一天。许多网友有点好奇,来电话、发短信问我日记内容。我只知道我在《文学城》的博客专栏中有。上文学城需要用翻墙软件,否则很难进去。
今天下午,吴先生告诉我,他用谷歌搜索,在万维论坛的五味斋找到了七月一日的鬼话全文,(网址是:
http://bbs.creaders.net/life/bbsviewer.php?trd_id=738909)我对万维论坛并不熟悉。
导致七月一日日记被封杀,是因为我赞同美国彭博社的一篇关于习近平的文章。这篇文章主要讲习的家族在海外资产情况。由此,中国屏蔽彭博社。
习近平有兄弟姊妹四人。两个姐姐和一个弟弟。除习近平外,其他三人及其家属都已移居海补。彭博社的文章具体讲到习的亲属资产状况,并且说明:这些资产没有追踪到59岁的习近平、他妻子49岁的彭丽媛或他女儿的身上。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习近平干预帮助了他的亲属的商业运作,也没有发现习近平或他的亲属有任何不法行为。
老殷认为,这种说法是客观的。有什么错?我赞同美国彭博社的文章何错之有?
屏蔽彭博社是无理的。很愚蠢:屏蔽能否认事实的存在么?
 

附:有资料表明:
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有两次婚姻,共育五名子女,与前妻所育大儿子习正宁,上世纪80年代曾官至海南省司法厅长,惜他早逝,于57岁病故:与第二任妻子齐心共育有四名子女,分别为大女齐桥桥(又名习和平)、二女齐安安(习干平)、儿子习近平和小儿子习远平。
习仲勋早年曾因党内权斗被折磨得神经失常,因此他平反复出后,要求子女们有机会都要“远走高飞”,并表示“在国外也可以报效祖国”,留在国内“说不定某天会受政治迫害,更不用说报效祖国”。故习家第二代除习近平外都已移民海外。
齐桥桥和丈夫邓家贵已入籍加拿大,齐安安和丈夫吴龙为澳洲永久居民,习远平已移民澳洲。习近平的前妻柯小明曾移民英国,他与现任妻子彭丽媛的女儿习明泽,现在美国哈佛读书,亦被指拥有美国绿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