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6月06日

(2012-06-07 17:34:51) 下一个
星期三 雨
▲今天上10点钟,米学庭老先生电话。
他问:市规划局的一把手曹局长被抓了,还有……一共抓了三个。你知道吗?
我:早几天,有人告诉我了。
米:规划局最坏的是□□□,不抓他,不能平民愤。这个家伙心黑手狠,欺压百姓,搞了好多钱。
我:这个人退休了吧?
米:退休了。犯了罪的人,退休了就不查处?……我恨死他了。我准备了一把杀猪刀,上面不抓他,总有一天我就要宰了他;上面如果抓了他,我就主动把杀猪刀交给市纪委。
我笑:米老在讲笑话了。
米:不,不是开玩笑!我讲的是真的。我希望你能写到《巴陵鬼话》。
……
▲ 刘先生今天下午发来短信两则:

(一)美国餐馆发生食物中毒事件,“用餐的美国人纷纷中毒,但用餐的中国人不但没事,还勇跃参加抢救”,--中国人早已练就“百毒不侵”之身。
(二)中石油、中石化同时涨价,但中地沟油公司坚决不涨;这是有良心的企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