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6月26日

(2012-06-28 01:00:02) 下一个
星期二   雨
6月2日,陕西安康镇坪怀孕7多月的冯建梅,因交不起4万元罚金,被强行引产案曝光后,引发世界关注。
今天上午,看到此事的后续报道,更令世人震惊。
 22日,冯建梅的丈夫邓吉元接受了德国亮点周刊记者的采访,惹恼了当地政府,6月24日,在镇坪县的街道打出“痛打卖国贼,驱出曾家镇”的横幅,有一伙人还在街上痛骂邓家人。限制孕妇一家人身自由。
6月22日,当邓吉元摆脱监控从镇坪坐上开往北京的汽车,准备到北京上访讨说法,却被十几个镇政府人员拦截,还遭到殴打,被押送回曾家镇一医院内软禁。 
邓吉元的妹妹邓吉彩说:“昨天(24日)下午,有四五辆车拉来很多人,围上来骂我们卖国贼。现在我也联系不上我哥,我也不知道他到哪去了?我们走到哪里,就有人跟在哪里!”
邓吉彩欲哭无泪,她说,我一直不明白我怎么就卖国了?!我不明白你们喊我们是“卖国贼”是什么意思?苍天!我怎么就卖掉中华人民共和国了?没求你们怜悯我可怜的嫂子,没求你们给我们哪怕一丁点同情。让开路!让我们回家!
……
这后续报道,再次引发民众的愤慨,网上有许多评论。
华夏时报金融版主编贺江兵在微博上讽刺道:“贪官把数以亿计的资产转移海外,如果他老婆不杀人,杀人后如不被外国人知道,那不叫卖国;央企投资海外巨亏,那叫学费,不叫卖国;对自己国民第二胎引产,那叫计生不叫卖国;三公消费年过万亿,那叫拉动内需不叫卖国;一个怀胎七月被引产的妇女接受德国媒体采访一次,这才叫卖国。”
北京媒体人徐潜川表示,昨天下午开始,各大门户网站都收到禁令,同时多数安康孕妇案新闻稿被删。我所在单位也接到电话,领导因此要我回京。镇坪当地还有一家德国媒体,为不让邓家人接受采访,政府想尽办法,一会儿说“外国人是八国联军”,一会儿说,“不要和山东陈某某一样!”。
东莞律师胡奇根表示,愚蠢的政府,此事将成为国际社会指责中国舆论不自由的一大丑闻证。
 
……
刚经受丧子之痛,又被当作“卖国贼”遭围剿,邓吉元成为最倒霉的中国人之一。可他何其冤也!一介草民,没有立锥之地,口袋里没有万贯家产,手里没有垄断的权利,怎么卖国?见了外国记者就叫卖国?多么荒唐!狼要吃羊,别的羊却千方百计维护狼,指责这只羊坏了狼的名声,这样的荒谬何时结束?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