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4月10日

(2012-04-12 04:18:04) 下一个
星期二 雨
钟绍文今年87岁,华容县农民。我同钟老交往多年。今天上午8点多钟,钟老来我家。
钟老说:我今天来见你,有件很好的事想,同你商量。
我:什么好事?
钟:我老家狮子山有一块地,龙脉非常好,好几个地仙都说葬在狮子山,后代出贵人,天子一样的贵人。狮子山上有两个山包,很象狮子的两个眼睛,站在远处看,放光,活灵活现……我准备买下来,修两个墓,以后我和你都睡在那里……
钟老如是说,我真有点意外,也觉好笑。但老人的诚心,我很感激。   
我说:风水宝地,葬你老人家,是好事,希望你老子孙发达,出大贵人……我死了,不准备要墓地,骨灰也不保留,全部洒在我出生的那条河里……
听我这么讲,钟老也出乎意外,他沉思一会后,提出:双休日,由我儿子开车,接你去狮子山看看。并说:那地方真的太好了,谁看了都会动心的……
我一再表示谢意。
钟老似乎有点遗憾。
……
人死如灯灭。如果有灵魂,按佛教的说法,中阴期灵魂尚在亡人身边游弋。中阴期(为49天)一过,灵魂便离开亡人,剩下的这躯体是土葬还是火化,毫无意义。我看过很多阴宅方面的书,接触地仙多人,说实话,对阴宅理论,我是持否定态度的。也就是说:我不相信什么寻龙探穴之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