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4月7日

(2012-04-08 02:40:43) 下一个
星期六 晴
▲今天上10点钟,刘先生来电话。他说:乌有之乡被关了,你知道吗?
我:昨天下午4点钟,米老打电话告诉我了。随后,我把乌有之乡的公告转到李锐网了。
刘:李锐网也要被关吧?
对刘的发问,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也就没有回答。--说会被关吧,的确没有被关的理由;说不会被关吧,主宰网站生杀的不是我。
……
▲下午5点,在美国之音上看文章。
有篇文章说,中国的毛泽东左派网站乌有之乡和毛泽东旗帜网被北京当局指责“发布违反宪法,恶意攻击国家领导人,妄议十八大的文章信息”,被迫关闭一个月,清理整顿。同时,毛左的红色中国网,以及四月网的AC四月青年社区,还有被人们认为是自由派网站的中国选举与治理网,现在也不能访问。
*治疗性休假?两派都有份*
另一方面,被视为自由派或者右派的中国选举与治理网也宣称“在一定时期内进行技术维护,请网友谅解。欢迎继续投稿”。有自由派色彩的共识网的论坛现在也不能用。
这次整顿的锋芒所向,主要是毛左网站。 有网友问为什么把中国选举与治理网也拉来陪绑,有人回答说是为了显示平衡,不让毛左抨击。

===========================
老殷认为:
关网,无论是关左派网站还是关右派网站,都是下下策。对谣言、诽谤之类,当依法惩处;对错误观点、不同观点,可辩论。让人讲话天不会塌下来,赌人的嘴巴,强行憋气,会爆炸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