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4月6日

(2012-04-06 12:50:47) 下一个
星期五 晴
前天,参加米老70寿宴时,我与朱先生同桌。朱先生胸前佩戴孙中山像和中华民国的国旗。我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佩戴这个的?
朱:一年多,快两年了。
我:平常不戴吧?
朱:只要出门就戴着。上次去市委大院,我就戴着。我向市委干部宣传孙中山……两岸要和平,要统一,搞三民主义,国号是中华民国。
我:你不分场合,就这样讲,合适吗?
朱:这是我的追求,我的信仰,当然合适。
朱先生指着自己佩戴的孙中山像问同桌的人:你们谁喜欢?真心喜欢,真心信仰,我就送你们一套。不过,每天都得戴上,逢人就得宣传孙中山……
当场有4个人表示需要。
我问:你从那里买来的?
朱说:我是从台湾搞过来的。大陆没有……以后会有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