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4月3日

(2012-04-03 12:45:21)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我上李锐网很困难。上午8点至晚上8点,根本打不开。晚上稍好些,但上去后,马上又关闭。我问北京赵先生,未有回复。我不知道其他网友是否也这样?
▲上午11点多,网友zou先生来电话。他说:我刚下高铁。在车上听人议论,说薄熙来被双规了,妻子被逮捕,儿子薄瓜瓜被捉回国……
我说:从官方媒体报道看,重庆各级官员都表态拥护中央……可见薄熙来问题很严重,但是不是双规了,官方没有公布,对他的妻子谷开来,网上披露了许多,但官方没证实。我们只能以官方说的为准,否则很容易说是传播谣言。至于说薄瓜瓜被捉回来,这个信息肯定是扯蛋的。薄瓜瓜在美国念书,还是学生,即便他父亲有问题,作为孩子不大可能参与。也就是说政府不可能把薄瓜瓜捉回来。
▲晚上,在网上搜索薄瓜破近况,得一文章,题曰:薄瓜瓜匿迹多日首发声盼中国平稳过渡
该文说:   
从本月中薄熙来被免职起,薄瓜瓜没再出现在美国哈佛大学甘乃迪学院的课堂,基本处于失踪状态,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甚至网络上一度有传言称其已经被监禁。
日前,香港《东方日报》援引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说,薄瓜瓜以电邮回复《泰晤士报》,上面说,自己希望能专注学业,远离政治阴谋,并称:“无论最近事态如何,我只希望中国能顺利平稳过渡。”该报道没有刊登薄瓜瓜电邮全文,也没有说明“最近事态”所谓何事,但指其所称的政治阴谋,与英国商人海伍德去年在重庆突然死亡有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