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2月16日

(2012-03-02 02:25:33) 下一个
2012年02月16日 星期四 阴雨
傍晚,张超群来电话。
他说:今天下午我在老汉的办公室上网。看了你这段时间的日记。你对王立军事件了解的信息有蛮多。
我说:王立军事件有10天了,至今官方只公布了两条信息:一是2月8日重庆官方公布的“休假式治疗”;一是2月9日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证实“王立军曾前往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一天”。两条信息中有一条还是假的。但是网络上关于王、薄的信息很多。有的传言很难证实,不敢引用。我一般采用美国之音的资料。美国之音是世界上信誉最好的媒体。
张:可以讲自己的不同观点,但引用资料是要慎重,如果有误,说我们造谣、传播谣言,就麻烦了。
我:在这点上,我一直很谨慎。如今,官媒说谎,我们讲真话。你对王立军事件怎么看?张:王立军与薄熙来是狗咬狗的斗争,大狗咬小狗。王立军这个人很不简单,很有头脑。他逃到美国领事馆,是高招。为了保护自己,把事闹公开。公开了,就不能随便处理他。不公开,内部搞,可以整死他。由王、薄的事我想起了1944年,曾经发生了暗杀希特勒事件,希特勒通过调查,发现与陆军大元帅隆美尔有关。如果直接处死大元帅隆美尔,军心会不稳。希特勒想了一个办法。他于10月14日,派人送毒药给隆美尔,要他自杀,死后同意为他国葬,按元帅给予抚恤金。对外保密。隆美尔无奈,只好就范。在出行途中自己服毒死了。希特勒果然为他举行国葬,声称隆美尔是中风去世,以身殉职。我看,王立军就如同隆美尔的遭遇……但王不愿死。于是演出了逃到美领事馆,这是很精彩的一幕。王立军薄熙来搞的那一套,应说是左的。这就是说左派也很相信美国。美国讲人权。如果王立军去朝鲜……这对我们共产党是一大讽刺。

张超群说:对王、薄事件,我还有一些看法,准备写文章发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