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2月12日

(2012-03-02 02:16:19) 下一个
星期天 小雨
上午,老wu来我家聊天。言及薄氏父子。
老wu:好几年前同你交谈,你就流露出对薄熙来的反感。
我笑,并点头。
wu:为什么?
我:我很讨厌薄一波,由讨厌老子,进而讨厌他儿子。
wu:为什么讨厌薄一波?
我:两件事。第一、薄一波是整胡耀邦和赵紫阳的干将、恶棍、邓小平的走狗。正因如此,耀邦去世时,薄一波去耀邦家吊念,被耀邦家人阻止,不让他进门。第二、当年,有人向邓小平写信揭露江□□,邓小平将此信转给薄一波处理。薄一波找江谈话,把揭发信递给江看,江惊呆了,恐位子保不住,向薄求情。薄当江的面,把揭发信撕毁了……并向江提出要求:关照薄熙来!你说,这种人,我老殷能瞧得起?我总是斜着眼看薄氏父子。
wu:真有这么回事?网络上的东西不能都相信。
我:这两件事,我向李锐老先生求证过。李老说,前两年,薄一波约我谈过一次心。我当时感到有点奇怪,你薄一波怎么约我谈心?耀邦、紫阳去世前都约我长谈,没想到薄一波也约我谈。薄一波有点诉苦,说他也有难处……
 

……
什么叫难处?出卖灵魂!作肮脏交易!……薄氏父子不是好东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