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2月5日

(2012-03-02 02:00:59) 下一个
星期天 雨
▲今天中午,罗碧升先生请我吃饭。交谈中,言及“巴陵鬼话”。
 他说:你的文字是比较放肆的,揭露阴暗面多,批评共产党,批评党的领袖……允许你这样搞而不找你的麻烦,应当说这是一种进步,言论自由有很大的进步。这一点,你要看到,共产党还是有好的一面,不能只看到问题。……前几天,王俊杰女儿结婚请客,他谢绝任何礼金礼品。在婚礼上,王俊杰讲话有四个感谢,,其中有一个是“感谢共产党”。下面热烈鼓掌。作为民营企业,王俊杰在岳阳雄居一方,在湖南省也算是很成功的。不是党的政策好,他能有今天?王俊杰说感谢共产党,是对的。王俊杰也说了,希望共产党反腐败,清廉。这都是真心话。
罗还说:上次在省人大开常委会,称我为“原岳阳市市长罗碧升”,我忽然觉得这“原”字应改为“前”字,称“前岳阳市市长罗碧升”。
我:“原”与“前”没有什么区别。
罗:你看:揭露出来的贪官,都是在官衔前面加一个“原”字,什么“原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贪官,都是在位上时贪,有的是退位后查出来的,更多的是在位时查出来的,为什么都叫“原□□”?
我:我是被共产党驱逐出官场的,称我“前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殷正高”还是“原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殷正高”,还是什么都不称,无所谓。
……
▲深圳一网友发来短信:
 近日,有个广东的官员被调查,有人提出为何不让他过完春节再调查。听说一位纪委的人透露,曾有个官员本来要在春节前双规他,正是考虑让他过春节,到节后才双规,结果过了一个春节,他受贿多了一千多万!这个贪官知道后,责怪纪委为何不早双规。这事听起来有点夸张,但我想如果谎言,也是“真实的谎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