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月31日

(2012-02-03 00:23:09) 下一个
星期二 晴
▲今天上午陈碧波来我家。他说:两个儿子正月十二去上学,学费要大几千,找我乡下的朋友借了五千元……要等案子了结才能还账。春节,他们怕我外出,为了稳住我,市和区两级领导都对我讲:今年“两会”,把你的材料送上去,请人民代表再呼吁一下。我说:连续几年,我的材料由人大代表送到全国人大了,没有任何信息反回,人民代表有什么用?
我:每年开“两会”,如同看春晚。
陈:是啊,……我同□□□通了电话。他说:你强调依法办理你的案子,那是不可能的。中国现在还是人治。领导说怎么办就怎么办。领导讲的就是标准。案子有变化,也许能解决点问题。他要我再耐心等一等,该等到什么时候?
我:2月4号立春。冬天即将过去。

……
▲刘先生发来3条短信。
1、台湾大选出动六万警察保证民众顺利投票,我们出动更多警察却是为了不让民众有权投票。
2、1988年春晚,费翔《冬天里的一把火》,大兴安岭着起来了,那一年就是龙年。今年,《冬天里的一把火》又在春晚唱响,今年又是龙年。今年的中国,一定又有一把火在熊熊燃烧。不过,很可能,这把火不是山火,而是民众觉醒和要求民主与有尊严的生活的火焰!
3、在中国有一个奇怪的现象:穷人到银行存款,富人到银行贷款。结果穷人越来越穷,富人越来越富!中国的老百姓只要坚持3个月之内不存钱,房价将跌穿,银行破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