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12月20日

(2012-01-05 02:49:11) 下一个
星期二 阴
晚上9点多,张超群从益阳不墨居来电话。
他说:已买了24号去深圳的火车票。在儿子那里过春节,元宵节后再回湖南。手上有几篇文章,准备请老汉发给你。到深圳,不方便写文章。只能回来后再写。
老张说:金正日死了,我想到的是:希望朝鲜能出一个邓小平式的人物。
我:邓小平是大独裁者啊!你怎么想到出一个邓小平式的人?
张:邓小平搞经济改革,成功也解决了人民吃饭的问题。想起大跃进,没饭吃,饿肚子是最难受的。我很同情朝鲜的人民。如果,金正日死后,朝鲜有邓小平式的人物,解决朝鲜人饿肚子的事,那该多好。
我:世界上最残酷的是人被饿饭。金氏父子统治朝鲜这么多年,饿死几百万人,有人称:北韩人民是世界上减肥最为成功的族群。朝鲜现在的状况就如同中国的毛泽东时代。
张:21世纪了,朝鲜人民还没有饭吃,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我:人民没有吃的,但金正日生活极其奢华。他养的狗一年费用都是20多万美金。
……
凤凰卫视吕宁思说:金正恩称“三年内让朝鲜人民吃上米饭肉汤”。金正恩这翻话是上个月在平壤开会的时候说的,当时的会议由朝鲜劳动党行政部长张成泽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朝鲜企业家和经济专家。金正恩的原话是:“国民经济要在3年内恢复到上世纪60年代到70年代的水准,让朝鲜人民达到吃米饭、喝肉汤、住瓦房、穿绸缎的生活水准。”
值得一体的是“米饭肉汤”是朝鲜已故的领导人金日成提出的口号。
金正恩他提出要恢复到上个世纪60到70年代的水准,要求并不太高。金正恩在公开活动之后经常发表重视经济的言论,比如,他说过“
过去可以没有粮食,但不能没有子弹;那么今天是可以没有子弹,但一定要有粮食”。
朝鲜盛赞金正恩大将3岁打枪,8岁会飙车……忠于金正恩……金正恩会让朝鲜人民吃上米饭肉汤么?
超群希望朝鲜出邓小平式的人。
老殷则希望朝鲜尽快发生茉莉花式革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