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2年1月16日

(2012-01-21 05:47:14) 下一个
星期一 阴
今天上午9点多钟,老刘电话。他说:早几天我给你发的短信收到了吗?
我:什么内容的?
刘:描述官场“酒文化”现状的民谣。是《人民日报》一篇评论文章中的。
我:哦,我看了。
刘:怎么样?
我:很好。
刘:你能转到《巴陵鬼话》吗?
我:《人民日报》都登了,我就不转了吧。
刘:现在没多少人看《人民日报》……还可以加几句:酒可怡情,亦可丧志,还可亡国。
我:国不会亡。党有可能亡。搞独裁的党亡了也该!
……
附几则民谣

能喝八两喝一斤,这样的同志可放心;
能喝一斤喝八两,这样的同志要培养;
能喝白酒喝啤酒,这样的同志要调走;
能喝啤酒喝饮料,这样的同志不能要。

领导干部不喝酒,一个朋友也没有;
中层干部不喝酒,一点信息也没有;
基层干部不喝酒,一点希望也没有;
纪检干部不喝酒,一点线索也没有。

公家出钱我出胃,吃喝为了本单位。

穷也罢富也罢,喝罢!兴也罢衰也罢,醉罢!

酒里乾坤大,壶中日月长
人在官场走,哪能不喝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