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1月22日

(2011-11-25 12:40:38) 下一个
今天上午和下午有几个网友给我打电话,问:昨天的日记怎么会发不了?内容究竟是什么?希望你能透露一点。
其实昨天的日记很正常。
昨天上午,我带小孙孙从一医院出来,遇上uk先生。他说:刚从北京回来。同几个朋友去了天安门广场。觉得天安门的标语没有与时俱进,太脱离现实了。应该取下。
我:你指的是哪条标语?
uk: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毛泽东思想是战无不胜吗?毛泽东执政,非正常死亡七、八千万人,国民经济频临崩溃,……老毛死后,他的继任人口头上虽然喊毛泽东思想,实际上把老毛那一套抛弃了。怎么还说是毛泽东思想万岁?
我:老毛死了35年,他的那一套并没有全抛弃。比如政治体制,仍然是搞的一党专政,以党治国。还有,从整体上看,中国人是麻木,但有少数先觉者已经提出:执政党执政的合法性问题。也就是说,人民没有授权,你执政是不合法的。对此,老毛的继承人抛出了“代际”政治:邓小平自称第二代,江核心为第三代,胡为第四代,未来的第五代,已内定为习◆◆。妄图以“代际”继承,来说明执政是合法的。
uk:在北京,我也听人讲,要把天安门城楼上毛泽东的像取下。你以为呢?
我:把天安门城楼上老毛的像取下,对纪念堂老毛的尸体进行处理,这只是时间迟早的事。但现在不会。
uk:为什么?
我:现在还是共产党执政。
uk:苏联共产党执政把斯大林火化了。中国共产党怎么就不能抛弃毛泽东?
我:中国没有赫鲁晓夫。
uk:你怎么评价赫鲁晓夫?
我:在反对个人崇拜、个人宗迷信、清算暴君斯大林,赫鲁晓夫无疑是大英雄。
uk:与前苏联相比,中国相当于苏联什么年代?
我:很难说。中国现在不仅还没有清算老毛的罪行,而且还在□□□□□□□□□□□□□□□□□□□□□□□□□□□□□□□□□□□□□□□□□□□□□□□□□□(删去87个犯禁的字)
……
正常的日记发表不了,只能说明现在的社会太不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