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0月27日

(2011-10-29 07:05:23) 下一个
22日,陈碧波应最高人民法院的预约去北京。这是他18年来的第136次上访。
24日上午11点多钟,陈碧波给我来电话。他说:我在最高人民法院大楼给你打电话。
我忙问:怎么样?
陈:又是一次骗局……我质问法官:你们一次又一次地约我来谈,又不解决问题,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骗我?
我:法官怎么说?
陈:他们不吭声。
我:怎么办?
陈:我明天去天安门!
听说老陈又要去天安门,我心里一沉。这些年,他多次去天安门,那结果……实在令人心酸。我劝老陈:不要去天安门了吧?那里仍然还挂着毛泽东的照片……你去了,没有用的,弄得不好,又会被捉起来,何苦呢!
陈:是他们逼的。我肯定要去!
我知道老陈的犟劲。只好说:人身安全第一!
……
陈碧波是25日去天安门。我写此鬼话时已是27号晚上20点钟,三天了,没有信息。令我心神不定,总担心他出事,又受伤害。
多年来,陈碧波被最高人民法院骗了多次。每次被骗后,陈碧波总是愤愤地说:共和国的法院太黑暗,是大骗子!
陈碧波很怪,每次被骗后,他不仅不吸取教训,而总是忙着准备下一次再去受骗。
由是,我多次想起北京大学孔教授,此君曾很负责任地说,上访者99%以上是偏执型精神病患者。对照陈碧波,孔大教授此言并非不无道理。陈碧波明明知道共和国法院是骗子,却又甘愿一次又一次地去受骗。我说陈碧波强半是精神病,是疯子!
世人对疯子总是寄予同情。可被老陈称为大骗子的法院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骗疯子!
这世道啊,太“特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