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0月07日

(2011-10-15 09:11:10) 下一个
上午,同米学庭、李主任等人在索兰图会所。米老显得很憔悴。闲谈中,说及他女儿的事。
米老说,这半年,我为给女儿治病,被折腾得坏了。
我:可怜天下父母心。子女出事、或有不幸,父母必然受累。
米老:女儿过去有吸毒史,后来总算戒了。可是接着又患肺癌,在市肿瘤医院接受治疗。肺癌有明显好转……不幸的是,女儿精神错乱,不能控制自己……医院诊断:我女儿得了精神病,建议送康复医院……康复医院的门坎高,不愿接收精神病患者……说是没有床位。我一打听,三楼空房有好多个……我只好去民政局,向领导反映……领导还不错,给医院打招呼,女儿总算住进康复医院了。……因为我找了领导,便得罪了医院……唉,这几个月,医院总是找借口,寻岔子,要我把女儿领回家。他们说,你女儿又在吸毒,不能住康复医院。我说:女儿吸毒是过去的事。再说住在你医院,与外界隔绝,就是想吸毒也没有可能。为了证实女儿没吸毒,我特请戒毒所作检测,结果证明没有吸毒。
李:我看康复医院有两个问题:一是,康复医院是封闭式管理,你女儿不可能吸毒。真要吸了毒,医院是要承担责任的;二是,检测证明,你女儿并没有吸毒,医院为什么要说她吸了毒?
米:目的就是要把我女推出医院……我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医院不肯为女儿治疗了。我没有办法,现在是走投无路。
李:我看你有三条路可走:第一条路是上访,找领导。
米:我到市委、政府去了好多次,见不到领导。如今的领导好忙的,那有时间管老百姓的事?
李:第二条路是找媒体曝光。
米:不行啊,我上次找了□□社。他们听完我的介绍后说:是个好题材,但是我们报社不能报道,--报纸揭了市里的问题,是要挨处分的。
李:第三条路是向法院起诉康复医院!
米:法院不会受理的……这三条路都走不通。
我:女儿现在身体怎么样?
米:看上去象好人……她死又不得死,医院又不肯收,我又不能把她弄死……你们说:我该怎么办?
……
 米老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