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04日

(2011-09-07 06:42:54) 下一个
陈碧波是9月1日下午到北京的。2号中午和今天下午分别给我打来电话。
 在2号的电话中,陈碧波说:今天上午到了最高法院,接待我的是两个年轻女法官,她们面带微笑,态度和蔼。我向她们出示了最高法院给我的约谈通知单。她们马上打开电脑,查看有关我的资料,看完资料,她们不说话,只是笑。我说:我这次是来取裁定书的,国家已经对我的案子作出赔偿决定,你们最高法院就应当给我一个法律文书。她们不说话,仍是笑。我感到奇怪,她们笑什么?过了几分钟,一个女法官递给我一张约谈通知,上面写明11月4日接谈。明明已经作出赔偿决定了,为什不给裁定书,却要约我两个月后再来?真是荒唐!……最高法院以前大都是男的接待访民,现在换上女的。女法官不象男法官那样,讲话生硬,骂人,甚至打人。……我没办法,只好走了。
在今天下午的电话中,陈碧波说:我找了□□□……再一次确认:赔偿款已经在两个月前就下拨到了岳阳财政局,由岳阳市委常委负责。岳阳为什么要卡着这笔钱不给我?□□□认为,可能是常委中有不同意见……我准备明天去天安门!
听说陈碧波又要去天安门,我立刻警觉起来:老陈曾在天安门前敲锣鸣冤,在西华门自焚、喝农药……我马上问:你又去天安门干啥?
陈:□□□□□□□,□□□□□□□□□,□□□□□,□□□□,□□□□,□□□□□(隐去28字)
我劝陈碧波要慎重,去天安门没什么用,弄得不好,还会出事。最后,我说:老陈呀,我们刚才的通话肯定被公安部门监听了……你万不可马虎,生命只有一次……
……
通话结束,我忐忑不安。我为陈碧波的人身安全担忧。
天安门挂着的那副巨大画像,象征的是专制与暴政,人民承受着重重苦难,访民无数,冤案多多,不可能有公平正义!去又有何用?……老陈啊,我担心你,更佩服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