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26日

(2011-09-30 03:29:08) 下一个
▲上午9点多钟,乘19路公交车去中南市场。车行至二医院,上车的人较多。见一中年男子,上车后东张西望,眼神有点异,我判断他是扒手。他从车前门走到车尾,再返到车的中部,站在一位左肩背包的中年妇女身旁。我眼睛盯着他的手,不一会,他有意碰了一下那女子,女子侧身望他,他显得若无其事,过电信花园,他把手伸女子包里,这一幕,我看得很清楚,我突然大喊:扒手!车上约20余人,马上骚动……那女子忙转身……扒手未能得逞……车到站,扒手下车。我隔窗瞧他,他也瞧我,拳头一挥,骂道:老东西,管闲事,断了老子的财路!
……
岳阳扒手只骂人,还没掏出刀子捅人。莫非是八荣八耻学得好?
▲上午8点多钟,李锐论坛子栏目打不开,原因是……
与北京赵先生联系,请他处理。
野火说:网站被人疯狂发广告,这发广告有个效果,就是可以利用‘违禁字眼’起到屏蔽论坛和贴子的效果。
我已禁止客人发贴和回贴,又已禁止自动注册。这样网站不会有人能发广告了。但贴子已经‘被害’好几贴了。
同时,这样又导致论坛扩大困难,只能自己几个人交流。不过别人浏览还是可以的。或者,这就是‘他们’的目的。
 老殷叹曰:唉,这有什么办法?对网络的控制,越来越严了,在这点上,胡、温比江、李厉害多了。
▲下午,张先生发来两条短信:
1、成天叫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教育兴国”,“教育是根本”……,但教育经费投入之少与非洲穷国乌干达看齐,百姓自掏教育经费之多全球之冠!
2、9月22日,《光明日报》发表房宁雄文:民主,还是中国的好!指出西方民主是金钱政治、腐败政治。而中国的民主则代表人民的利益,有利政治稳定、社会安定……对此,有人评论: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