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24日

(2011-09-30 03:22:39) 下一个
▲今天上午11点,老杨同我在QQ对话:
老杨:
老殷市长:近日好!安全部门太看得起我了!把我也全方位监控了,岀外喝茶还有人暗陪。 
殷正高 :
说明你活得有价值。可喜可贺! 
老杨:
什么价值啰?现在同我一起喝茶的几个朋友,见我已被监控,都怕跟我联系了。看到我,躲避让路啊!好笑!好笑! 
殷正高 :
这种人活着有什么意思?羞与为伍!
老杨:
怕坐牢呐! 
殷正高:
你不可能坐牢,你是良民。你若坐牢,我去陪你!
老杨:
宣传部有关领导说:刘 xiao bo全世界都晓得,还要你传什么?我想,全世界都晓得,就是中国人不晓得。
殷正高:

共产党的宣传部应更名为扯谎部,或谎言制造公司!……宣传部不倒,民心难安,国无宁日!
……
▲今天早上7点,上李锐网,发现只能打开主页。上其他栏目,页面跳出一个小框框,上有文字曰:
信息监控系统检测到不允许的词:************************。
我感到奇怪:这是怎么回事?
中午,我打电话给野火,他说,在网上有个把小时了,没找到原因。
我问:我们网站服务器不是设在海外了吗?怎么照样被监控?……野火要我直接同北京网络经销商联系。
至今没有结果。
国庆临近,也许又得被休息了。
▲北京LY先生发来手机短信:共和国的总理
周总理,一位任劳任怨、在淫威之下抢救了几位老干部的好总理;
朱总理,信誓旦旦,地雷阵,勇往直前,准备了一百口棺材给贪官,但一口也没用上;
温总理,据说推行政改遇到了阻力,只能说说吊大家胃口。
另外李总理,因为63+1,虽然活着,但在人民心中早己死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还有赵总理,63+1,成就了他:虽然死了,却永远活在人民心中。
还有华总理,……唉!不说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