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9月11日

(2011-09-19 04:13:30) 下一个
▲昨天的日记说到狗讲诚信,官不如狗。引起网友兴趣。本地有三个网友给我打电话。
王先生说:我记得你曾经在鬼话中借海口市一个妓女的嘴说:我是出租自己的生殖器官,根据市场需求,明码标价,愿打愿挨,合情合理……你们当官的利用手中的公权表面装好人,说教别人,暗地里贪污受贿,坏透了!我们姐妹比当官的好百倍!……据此,你得出结论:官不如妓。几年后的今天,你又借同廖先生的对话,说狗仔讲诚信,官员不讲诚信,官不如狗。……蛮有道理。我非常赞同。
宋先生和老肖却说,你是从官场出来的人,对官场当然熟悉……讲这种话题,老百姓喜欢,当官的看了反感。……万一又因政治问题,审查你两年,老百姓帮不了你,得罪了当官的,他们会借机整死你!象杨敏之(前省纪检书记)这样的狗官多啊!你还是不要讲这个话题为好。
此外,益阳的老汉在跟帖中说:狗确实讲诚信,人只要一养狗,就必然会得出一个结果;只有你对不住狗的,狗不会、也不可能对不住你。至于狗与人,与政府谁诚信的问题,这个命题要联系起来,必须先解决一个前提;狗是我养的,当然对我诚信,但人?尤其是政府,是否是我们养的?现今中国的逆施理论是政府养人民,那这个命题也就难成立、说不清了。
看了老汉的评论,我想起了汶川地震。 在现场指挥救灾的温总理曾对军方直升机因天气问题延误进入灾区,大表不满,当着传媒和众部下斥军方将领:是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自己看着办!解放军要记得是为谁服务,是为人民服务!
……
人民养活了军队,“63+1”时,军队却把枪口对准人民;人民养活了政府,政府却靠谎言执政……种下蟠龙,收获跳蚤!岂不怪也哉?
老殷又想起了清华大学百年校庆,朱镕基说:我每天晚上7点至7点半看中央台联播节目,看他们胡说些什么?
巴陵鬼话曰:胡说=谎言=不诚信=不如狗。

▲老杨发来4条短信。择两条如下:
◎多年以后,必须诚实告诉世人:从前,有个神奇的国家,常有神奇事:
官员戴了套子就不叫“qiang jian”(犯禁词),
不戴套子就叫捐精,
高铁漏水叫气候自检,
和尚嫖娼叫大师开光,
达芬奇来自东莞乡下,
尼姑高唱党啊亲爱的妈。
这个国家的人民最大的幸福,就是从不花一分钱,却能天天看最玄幻的闹剧和喜剧。
◎100年后的教科书上,将会出现这样一段话:21 世纪上半叶,中国新兴的官僚阶级和贵族通过暴 力把居民从土地上赶走,拆掉他们的房子,把强占的土地圈占起来,盖成房地产出售。这就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房吃人”,史称“中国圈地运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