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8月02日

(2011-08-07 05:25:58) 下一个
▲家里防盗门锁出故障,打不开门,请开锁王来,他用各种工具搞了一阵,也搞不开。他说:保险扣掉下来了。只能从楼上或楼下阳台窗户翻墙爬进你家……我找来一根绳子,到四楼老王家,准备从他家窗户吊下……老王说:我年轻让我来。我说:我年老,还是我来为好。万一有不测,我比你已多活十年……很顺利,十分钟后,门打开了。我念:阿弥陀佛。下午,刘超闻海约我去紫竹林禅院。晚上,刘超请了果法师、何金龙在井水.巴陵吃素食,商量昆山寺建设。意见分析大。明摆的好事,为什么难办?依佛说,是孽障。实乃人之私欲也。▲晚上整理文件夹,花了10分钟,背诵下面文字:杰斐逊起草《独立宣言》时……一开始就重申人民的同意是一切政府合法性的基础,只有人民的同意才能予国家道德上和法理上的有效性权力只有来源于人民的同意才是正当的。但是,如果一个政府无视人民的同意怎么办?《独立宣言》的回答是:无论什么时候,无论什么形式的政府,一旦违背这个目标,人民就有权利改变它或推翻它,重新建立自己的政府。新政府必须建立在这样的原则基础之上,按照这样的形式来设置权力,只有这样才能保障人民的安全和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