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8月16日

(2011-08-18 08:42:14) 下一个
下午5点多钟,蔡建华先生从广州来电话。讲了近半个小时。
 老蔡说:听说向玉英已经由岳阳看守所转移到长沙了。
我:怎么是“听说由岳阳看守所转移到长沙了”?
蔡:公安、法院都没有通知我们家属。说是判了三年徒刑,但我和子女都没有见到判决书。
我:那你怎么知道她转移到长沙了?
蔡:她离开岳阳看守所时,要别人打了一个电话到广州。
我:如果确认华容县法院对向玉英已经作出判决,那么你应当找法院要判决书。
蔡:我上次回岳阳找了公安、检察、法院,他们都拒绝接待。向玉英只是练fa lun  gong ,她没有做危害社会的事,没有犯罪。
我:你和女儿、儿子参加审判会没有?
蔡:我只是听华容二中的老师讲,向玉英被判三年刑。法院没有通知家属,没有经过审判,就直接判了。
我:审判是法定程序,不可能不经过审判就作出判决。尽管是党领导法,但形式还得走,样子还得做。前不久,我同岳阳市中级法院的一个领导聊天。我说:历史将作出公正裁定:江$$镇压fa lun  gong 是极大错误。执政党要为他埋单,为fa lun  gong 平反是迟早的事。你们还对fa lun  gong 学员判刑?这个领导说:我们对fa lun  gong 不判刑。你同向玉英生活了这么多年,生儿育女,还不了解她?她有罪?
蔡:我并不认为向玉英有罪,我只怨她脾气太犟,只要认错,做个检讨,马上就可以回家,我带着儿子、女儿到看守所向她下跪瞌头,求她,她就是不干。她说,fa lun  gong 好,练fa lun  gong 没有错,……把我气死了!
我:向玉英很有个性。她敢于坚持自认为正确的东西。你气什么?
蔡:她一个月有两千多元的退休金,被关一年多,退休金照发,7月份还发了呢。一旦被判刑,那什么都没有了。你看我怎么不气、不急!
我:要考虑钱,但不能只考虑钱。世界上,还有比金钱更宝贵的东西。向玉英敢于□□□□,□□□□□□□,□□□□,□□□□,□□□□(删除违禁字21个)人品高尚。真难得。这是有钱买不到的,比金钱更宝贵!
蔡:你的电话是被监控的。你这么讲,不怕?
我:怕什么?你上次来岳阳见向玉英的情况,老陈告诉我后,我在当天的日记中,就表明了我的观点……自由,是人的权力,人不能自由地说话,活着还有什么尊严?不自由,勿宁死!
蔡:下
次回岳阳,我一定要见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