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7月23日

(2011-07-26 09:53:11) 下一个
 今天上午9点,市政府柳玉宝先生电话。
       他说:这帮人又在找我的岔子。
       我:什么事?
       柳:还是那本书(柳历时12年撰写《中国革命教训》一书,并于两年前自印多本,出版部门对他进行查处)的事。
       我:不是早就处理完了吗?
       柳:当时,出版局要求我把送出去的书都收回、上交。还有两本没有收回,有一本是寄给胡星斗教授。我至今没有同他联系上。这事也就放下来了……政府大院24、27两栋楼的住戸联名给市委易书记写信,反映政府办违章建大楼……当他们知道我参与这事后,不敢当面找我,便利用手中的权力,借印书的事再做文章,让派出所多次到我家骚扰。要强行搬走我家的电脑……通过我儿子、媳妇单位,向儿子和媳妇施加压力……这些人很卑鄙,根本不讲理,不依法,利用手中权力胡作非为……印书的事,我有宪法作保护;政府建高楼违规,损害了两栋楼住户的切身利益,依法揭露,是正义之举……我怕过卵!……他们见硬的不行,又来软的:给每户补助两万元钱。这怎么行?最近,我们又给易书记写了信,易书记有明确批示:暂缓。他们不敢动了……他们对我怀恨在心,寻岔子报复。又通过文化局,叫管出版的人再找我麻烦,要我把没有收回的书回收来。要我去北京找胡星斗……两年了,没有联系,寄给胡教授的书究竟收没收到,我也不知道。听说胡星斗出国讲学了……我不会去北京找的。要去,他们自己去……看能把我怎么样!
       我:对政府办建楼的事,你应当学乖点,不介入为上,睁一眼闭一眼算了,图过清静。
       柳:不介入?那就不是柳玉宝!维权不是空口号,是具体的!
       我:不是柳玉宝?啊,柳玉宝!柳玉宝!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