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7月10日

(2011-07-14 15:04:51) 下一个
今天上午陈碧波来我家,讲他18年来第134次上访的情况。
陈碧波说:我这次上访是应最高法院约谈通知去谈赔偿问题的。4号上午8点多钟,我第一个被叫号。在322房,法官是076号。一见面,法官就说:陈碧波,你怎么又来了?你的案子早就被驳回。
听法官这么说,我很吃惊,懵了。我说:是你们约我来谈赔偿的呀!驳回了,为什么一直不给我驳回的文书?
我边说边掏出约谈通知单递给法官。法官不语。我又受骗了,感到很气愤。我说:你们是共产党领导的最高人民法院,怎么能用这种恶劣手段骗人?你们太卑鄙太下流了!
法官:我是按领导的批示办事。
我:领导?你们是不是属中国共产党领导?共产党刚刚搞完90周年大庆,伟大啊,光荣啊,正确啊,可是,你们最高法院却是黑暗,流氓,无耻,坑人!
法官:我们只是一个窗口,领导怎么说,我就怎么执行,只能这样了,你走吧。
陈:走?你们叫我来谈赔偿的,什么问题都不解决,就叫我走?
法官瞪眼看着我。相持了几分钟。然后,法官说:我把你的材料再查一查,你到门外等着吧。
两个法警把我弄到门外。我在门外等了两个多小时。中午,下班了。我气晕了。约我去谈赔偿,结果却是这样,你看,这最高院法好坏啊!我绝望了。我准备去天安门……
驻京办负责维稳的罗海文对我说:陈爹,千万不要去天安门。我们的压力太大,市里压力太大,这可不只是你一个人的事……你的事我们商量一下,丁秘书长也来北京了……
我说:丁秘书长是好人,一直很同情我,可是他怎么能解决我的案子?
 ……
 陈碧波说:我离开岳阳前,慈航说:肯定是骗局,但愿不是。到了北京,杜丽芳(湖北访民,40多岁)对我说:你怎么还相信共产党的法院?只能是骗局,你要尝试,你就去吧,劝你不要抱任何希望。回岳阳后,我给理工学院的u打了一个电话。u说:丧尽民心,无以复加!真的快要完蛋了!
……
陈碧波在我家坐了一个多小时。我说话不多:很难有合适的语言安慰这遍体是伤的人。

===============================
 

下午,老刘发来短信两条:
1、历史教训,殷鉴不远。苏联解体前,苏联社会科学院做过一次问卷调查。被调查者认为苏共仍能代表工人的占4%,仍能代表全体人民的占7%,认为代表官僚、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却占85%。一个不再代表人民利益的执政党,注定要“雨打风吹去”。
2、房价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工作;
油价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节约;
肉价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减肥;
蔬菜上涨是为了让我们低碳生活;
墓地上涨是为了让我们好好活着;
工资不涨是为了我们可以努力奋斗。
国家真是用心良苦,感谢政府,感谢国家,感谢党,祝党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