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5月27日

(2011-06-18 19:09:01) 下一个

▲上午10点多钟,杨文超(大学同学)从澳大利亚来电话。他说,来澳洲4个多月了,要年底才能回去。女儿在这里定居。我是来帮女儿带小孩的。
文超问:赵文娟情况怎样?保外就医了吗?
我说:现在要搞保外就医难度大些,要有过硬的关系。老施告诉我,除家属外,傍人要见赵文娟困难。听说她老头身体很不好,儿子还是在新西兰,不方便回来,媳妇带着孩子……
文超:真够惨的,太不值了。
我:被查处了,当然不值;不被查处呢?……人生一世,绝对保险的事没有。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风险。相比之下,当官,贪官风险最小:因为,共和国贪官的查处率还不到1%。(中国问题学者胡星斗教授研究成果。此前鬼话中曾引用)
……
▲下午4点,谭先生来见我。他说:就“问题油”事件,给中石化领导的公开信已经用特快专递寄出去了,还寄了一个光碟,是我在“问题油”事件中拍摄的有关资料。估计已经收到。刚才,我送一份给岳阳石油公司。见办公楼前停满了车。有20多辆是残疾人车。残疾人宋亚洲告诉我:政府关心我们残疾人,赠送一台代步车,这下被中石化害了,车子开不动了,修也没法修。我们残疾人加93号问题汽油的有150多台。我们来找石油公司协商处理,他们不肯见。我们准备去堵公路,迫使政府出面,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我对宋亚洲说:消费者受到损害,应当维权,依法维权。但是,千万不能堵马路,影响交通,妨碍公共秩序,那样做不好。
谭先生说:这次石油公司的“问题油”涉及70个加油站,已登记的受害车辆有一万多台,还在继续增加。牵涉人员这么多,时间这么长了,至今石油公司还没向社会公示……这怎么行?维护社会稳定不是喊空口号,要有具体行动。维稳的实质是维权。正确处理老百姓维权,就能维稳。
谭先生说:我在石油公司办公楼前,拍了几张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