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5月23日

(2011-06-18 19:02:12) 下一个
▲ 晚上,同周、庞、徐一起在喜尚加喜酒店吃饭。我是第二次来这酒店。上次吃饭,服务员推荐“排骨炖淮山”,大家都喜欢:淮山补肾,排骨瘦肉多,汤也很鲜。今天,服务员又推荐了这一道菜。
当排骨炖淮山上桌时,徐先生用汤瓢搅动……然后皱眉头……接着马上说:这排骨不能吃!
我惊问:为什么?
徐:这是猪婆排骨!
我:你凭什么断定?
徐:普通猪排骨不可能有这么宽,肉不会这么白。…猪婆肉是发物,能引发多种疾病,是不允许上市的。
……
徐先生与屠宰行业打交道多年,是行家。他要服务员把餐厅经理叫来……马上把这道菜端走。
……
此前,徐先生曾告诉我:猪血是化学原料兑的。省城一大酒店的面点师刘居士说:现在的馒头很松软,是因为加了洗衣粉。我做了多年馒头包子,就是这么干的。……唉,有什么办?科学发展观,能否让国人不吃不喝,却照样生存?
▲深圳刘先生发来短信两则:

1、《五毛党之歌》:
我们都是五毛党,每一个回帖消灭一个敌人。
我们都是造水军,那管你爱贴感情深。
在无数的论坛里,到处都扰乱网友们的视线,
在浩瀚的水楼上,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
任你骂,任你怒,自有那钞票送上前。
也有粉,也有黑,就让你难分辨。
我们生存在这里,每一个楼层都是我们的阵地。
无论五毛谁给的,我们都替他拼到底。……
2、吃饭:
常跟领导吃饭,升官是迟早的事;
常跟大款吃饭,发财是迟早的事;
常跟老婆吃饭,厌倦是迟早的事;
常跟情人吃饭,肾虚是迟早的事;
常跟异性吃饭,上床是迟早的事。
由此推论:干什么都要先吃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