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4月29日

(2011-05-04 10:59:25) 下一个
午睡刚起床,有人敲门:原来是老zuo。他说:打电话你没接,可能午睡还没起床?
我:有什么事?
zuo:走,去党支部领卫生纸。
我:怎么又发卫生纸了?
zuo:今年发卫生纸同往年不一样!
我:卫生纸嘛,不就是卫生纸吗,有什么不一样?
zuo:今年是建党90周年。
我:发卫生纸与建党90周年有什么联系?
zuo:联系可大啦……不仅发卫生纸,还发雕牌洗衣粉。
我:怎么还发洗衣粉?
zuo:卫生纸是干什么用的?洗衣粉干什么用的?
我笑而不语。
zuo:有的人屁股上的屎,用卫生纸是擦不干净的,要洗,而且用洗衣粉去洗……组织上希望党员把屁股擦洗干净。干干净净迎接党的90周年!
我:你这说法有点牵强附会吧?
zuo:什么叫牵强附会?现在牵强附会的事还少吗?……上次支部开会说,党庆90周年要唱红歌,比赛,……歌,还有红和黑之分?毛主席语录歌是红歌,怎么又不组织唱?
我:你怎么牢骚这么大?
zuo:现在谁没牢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