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4月18日

(2011-04-20 08:04:22) 下一个
陈碧波已回岳阳。他告诉我这次上访的部分经历。
陈碧波说:12号上午9点钟,我到了最高法院接访处的第一个窗口。我出示预约单后说:2月24日,你们说5天之内给我寄裁定书,到今天已经47天了,你们为什么还没有寄给我?
法官说:你24号再来吧。
陈:4月24号是星期天,你们不上班,你叫我来干什么?你们已经骗了我好多次了,为什么还要继续骗我?
法官先是沉默,然后说:我有什么办法?
这个法官30岁左右。看他那样子,也的确没有办法。我便说:我去找你们领导。
14号上午9点多钟,我又到了最高法院。在传达室登记后,有两个法官接待我。我告诉他们,我上访18年,130次了……最高法院一直在欺骗我,我要求见院长王胜俊,或者副院长江必新,当面汇报我的情况。。
 法官说:院长,不是你想见就能见的。你有什么材料我们可以转交。
陈碧波说:我这里有几份资料就请你们转交给王胜俊。我边说边把材料递给他们,材料中有一张照片,也就是我送给最高法院的锦旗。法官看到锦旗照片,马上一拳朝我头上打来,另一法官一脚踢到我的胸位……我倒地了,一时起不来,他们又用脚踩、踢……当时在场的都是法官,有十多个。他们喊:打死这个湖南人。把我拖出门外。我骂他们:法西斯,暴徒……大概过了半个多小时。我才起来。头昏,胸闷。到了医院,做了检查,右胸肋骨被打折。
陈碧波说:15号上午,我来到中南海。事先做了两件事:一是买了瓶农药,准备死在中南海。
二是给中南海门卫写封短信:

殉法彰正气,拼死求公平。死生何何虑,正义重千钧。因法院长期枉法,14日向最高法院领导反映情况,被法警暴力阻止,特向中南海反映,依法依规上访不能达到诉求,到不准去的地方,是迫不得已!敬谅。湖南冤民陈碧波4月15日
陈碧波说:我先把信递给卫兵,他们同意我进去。接着,我把材料递上,把赠送给最高法院的锦旗展开。然后,我就打开农药瓶,正准备喝农药,一个卫兵发现后,马上抢走……紧接着来了很多警察,他们录像录音……下午两点,岳阳市驻京办李警官来接我,我拒绝了,我要求死在中南海,要求他们把我关起来……李警官劝我,他说:黑啊,现在法院是有蛮黑……你还是同我回去,请法医作个鉴定,告他们,我们支持你上告……把我接到办事处,昨天下午,送我上2次车,今天早上回岳阳。……
陈碧波说:我把伤治好后,还得继续上访……我要选择合适的时间在合适的地点用合适的方法向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院是最黑暗的!

……
我静静地听着陈碧波的诉说。心中很不是滋味。陈碧波上访18年,130次,他曾在天安门前敲锣喊冤,在西华门前自焚,如今被最高院法官暴打后,他闯入中南海喝农药,并扬言……共和国的法院是最黑暗的!陈碧波疯了?我又一次记起北京大学教授孔某的名言:99%的上访户有精神障碍,最好的办法是把他们送进精神病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医院诊断:陈碧波右胸肋骨骨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