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4月9日

(2011-04-15 03:34:55) 下一个
今天下午4点钟,lu先生先后两次来电话,讲了半个多钟头。
 lu说:老mo看了你的鬼话后,打电话念给我听。老mo说:从日记中看得出,古越楼台造假上市的幕后故事,殷市长是知道一些的,但日记中关键的地方都用省略号代替。其实,这是公开的秘密,只是没得人捅穿。……都说殷正高胆子大,敢讲真话,《巴陵鬼话》也是以讲真话赢得人们赞赏,没想到在古越楼台造假的事件上,连殷市长也是回避……听说古越楼台公司给殷市长送了酒,他是不是醉糊涂了?
我笑:你们的情报有蛮准。我帮古越楼台公司撰写了广告词……今年春节,是给我送了一箱酒。这酒度数低,喝两瓶也醉不了……即便醉了,我也不会糊涂的。
lu:这是讲笑话,别在意。
我:我在意这笑话有点水平。……你有什么新的信息吗?
lu:有。你敢不敢写呢?
我:只要是实事求是,我就敢写。最好用真名真姓。
lu:只能用代号。这不是我怕,而是免得麻烦。上面要查的话,我会认帐……比如:古越楼台在开发区税务局购买发票,发票金额达9位数……给多个部门领导送了原始股票,政府应该把接受股票的干部名单公布于众!
 我:中国公司为了上市要做许多秘密工作,其中有一项就是给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送原始股,这是潜规则。已经上市的两千多家公司谁没有这么办?古越楼台为了上市,按行规办事,不这么做,是不行的。只是因为操作失误,最后翻船,中国股市又少了一个“见光死”……按你的说法,对古越楼台要查清真相,公布有关内幕。乍一听,你讲的有理,但仔细思考,你这种主张很错误。道理很简单:古越楼台上市告吹了,还要公开内幕,包括给官人送原始股,那么已经成功上市的众多公司怎么办?都查?不可能!……查一家不查一家,有失“公平”。……牵一发而动全身。当前,“维稳”是头等大事!
lu:殷市长到底是玩政治出身的,胸中有全局。佩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