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陵鬼话:2011年 3月26日

(2011-03-27 03:50:38) 下一个
▲今天上午去母亲墓地。在山上呆了一个小时。我很忌讳坟前的冬茅草,曾用刀砍,用火烧,都没有将其消灭。这次,我带了些碱,撒在其根部。8月上旬(我母亲忌日),我将再去看望母亲,那时,冬茅草可能被碱烧死。
▲昨天,lo先生约我去大城门酒店吃晚饭。同桌的有开发区的两个人,聊天中,言及陈砚发:二审结束,判12年。正由看守所移送劳改农场或监狱。他们告诉我:砚发身体垮了,已卧床多时,正在寻求保外就医。--可是,他既没有过硬的后台,又拿不出多少钱来打通关节,只能走正常程序,这又谈何容易!
我原本以为陈砚发是聪明人,却没料到他干糊涂事。为官怎么能贪呢?贪了100多万元钱,竟毁了自己,多不值!再说,即便要贪,也得贪出个水平来嘛。如今,是21世纪了,试看中国官场,官员的贪腐与时俱进。贪腐金额,动辄是上千万,上亿元,深圳市前市长许宗衡贪腐20多个亿;贪官的情人、二奶,大都是两位数,甚至三位数。你陈砚发任县长、主任二十多年,怎么才贪这么一点点?小贪也是贪,大贪也是贪。做小贪就不如当大贪!小贪,被查处率高;大贪,安全系数大。这特色国情你难道不明白?你为何没解放思想,胆子大一点,多贪一点?看来,你根本没有认真学习邓理论,没有实践“三个代表”,不懂科学观。落得如此下场是必然的。这只能怪你自己。后悔了吧?
▲lo说:富与贵是两个概念。富,富豪,指有很多钱财的人;贵,官员,指在社会上有地位的人。上帝已经安排好了:一个人不可能既富又贵:要么你是发财的人,要么你是当官的人。可是,现在的人呢,当官的想发财,有钱的人想当官……官商一体,能不乱套?……只要不查,一查:当官的有几个不贪?发财的有几个财路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