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3月13日

(2011-03-27 02:31:20) 下一个
昨天晚上6点-8点应约“被请吃”。地点由海王府改在华瑞宾馆的台湾包厢。加上我,共四个人。李是纪检书记,初次见面。此君朴实,精明,留给我的印象尚好。
公安局想通过戴和李二位同我见面,了解我对当前形势的看法。我一如往常:实话实说。
谈到突尼斯、埃及、巴林、利比亚等国发生的街头政治事件,我说:我为这些国家发生的革命运动欢呼。茉莉花的芳香令人陶醉,对中国的影响很大,企图通过过虑、关网来封锁茉莉花飘香,是愚蠢的。在地球上,专制独裁体制灭亡的丧钟已经敲响……专制政体的彻底消失,只是时间问题,尚可预期。……中国与这些国家有相同也有不同的。说相同,都是专制独裁政体;说不同,那几个国家是由个人或家族搞独裁,中国是由一个党搞独裁。邓□□做了一件好事:明确规定中央班子只搞两届。废除了毛的终身独裁制。但是,他又带了一个坏头:明义上退,实际上放碗不放筷,搞垂廉听政。江□□向邓学,退休了,还死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搞两年,谁知道胡哥会怎样?……中国的未来,我们要关心,要研究,要发表自己的见解。不管我的见解正确与否,但我老殷是忧国忧民。我坚持站在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上思考问题,决不只站在某个党的立场上说话。因为任何政党都有自己的利益。党并不等于国。没有经过人民的授权程序,它就不能代表国家和人民。我始终坚持:专制独裁政体不可能有真正的自由民主。
 历史发展的趋势是:专制独裁必然被自由民主所取代。当我看清这个形势后,老殷想做点自由和民主的启蒙,对专制独裁进行批判。我的所作所为,还只是停留在言论层面,在网上发表一点鬼话,没有参加任何政治活动。尽管经常有些人同我说这说那,我有自已的主张,坚守底线……监控我的公安警察有点痞,他们没有掌握我的真实情况,凭他们自己的想象向上面汇假报,最典型的是2007年12月,我在北京的遭遇……事后,公安局搞了个汇报材料,(他们没有想到这材料会落到我殷正高手上)颠倒事是非,胡说八道……在我老殷的眼中,这帮人阴暗,不讲良心,做人没有道德底线。当然,我也可以理解:他们原本是维护恶制的工具。
谈到这次“两会”,我说,我对这种会议并不关心。没有看“两会”电视。“两会”除了浪费纳税人的钱,能起什么作用?……代表不是民选,很难代表人民反映民意……上海一个人大代表居然提出:贞操是女孩给婆家最珍贵的陪嫁。那么男子献给女子的又该是什么?……吴邦国讲:从中国国情出发,中国不搞多党制,不搞指导思想多元化,不搞三权鼎立和两院制……真是什么人讲什么话。专制者只会讲维护专制的话!他只顾维护党的执政权,全然不顾、也不可能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这个人很糊涂,不识时务,逆潮流而动,在历史会留下恶名……
 ……
临别,李书记送我两瓶红酒。他说:在奥尔玛买的,真。价格也还可以。
我很高兴,说:只要真,就好!谢谢你的真!
嘴巴的功能有二:一是吃,二是说。昨晚的“被请吃”,吃的够品味,说的呢?仍是鬼话。嘴巴的功能被充分发挥。
“被请吃”真好!老殷希望常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