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3月12日

(2011-03-27 02:29:25) 下一个
昨天下午4点半钟,戴先生电话:老首长,请你吃饭安排在明天晚上可以吗?
我说:行。在什么地方?
戴:海王府可以吗?
我:海王府在岳阳算是一流的。当然可以。
戴:那就定海王府。
我:要搞点好酒哟。
戴:你不是不喝酒的吗?
我:我喝酒是凭情绪。情绪好,就喝。
戴:我们是老熟人啦,请你吃饭嘛,情绪肯定好啦。
我:那就喝酒呗。但酒一定要真哟。
戴:好的。请你夫人一起去吧。
我:我老伴去英国了,即便在家,她也不会参加。这种由有关部门安排的请吃,与稳定相关,只能是我单独来。
戴:我准备请□□□的领导作陪,行么?
我:随你请谁都可以,最好能把公安局负责监控我的□□□也请来。
戴笑:那倒没有必要……他们是老盯着……打了好多电话来问你……请你吃饭,还是由我们安排,他们不便于参加……
我:他们只适合在背后,干些见不得人的事!
……
同老汉通电话,告之将“被请吃”。他说:你享受的待遇算是蛮高的。我想吃还没人请呢……如今,对政治异议人士是区别对待,分了几个档次,请吃饭最高档次,差一点是请喝茶,再差一点是约谈……训话……拘留……坐牢!
听老汉言,我很高兴:自己可能还只是边缘人物,属于可以教育好的对象。比张超群好多了。――不是么,“两会”期间,我就很听话,说不让讲鬼话,就马上闭嘴。而张超群呢,“两会”期间在《巴陵鬼话》发文多篇,篇篇都是与中南海唱对台戏。连喝茶的姿格也不会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