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3月5日

(2011-03-11 04:04:47) 下一个

老殷:
尽管我已说明暂停鬼话之原因,仍有很多网友打电话、发短信、问我上哪里了?手机时开时停,监控我者,发现殷正高已不在岳阳……各种猜测和议论骤起……我只好提前发出5日日记:但愿外星人别说我未履行事先之承诺。

2011年03月05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上午9点多钟,接戴先生电。他说:老领导,你好!我今天中午请你吃饭。
我:你怎么要请我吃饭?
戴:好久没见你了,很想念啦。
我:讲鬼话,你怎么会想我呢?
戴:我说的是真话。本来,春节期间就要请老领导吃饭的,打你家里电话,总是没人接,就拖下来了,
我:为什么请我吃饭,有什么事吗?
戴;没有亊。
我;怎么会没有亊?
戴:真的没有什么事。我很喜欢同你聊天。
我:别同我绕圈子了!到底是公安局还是安全局要你出面请我?你不说清楚点,我是不会接受你请吃的!
戴笑起来了。说:他们可能是有点畏惧,不敢直接见你,就要我出面。
我:我又不是老虎,又没有枪,怎么会畏惧我?……你还记得07年12月我在北京那一次吧,闹得多大!惊动中央常委……北京市公安局找我……你们几个人当晚飞到北京接我,结果呢……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我一介书生,老朽一个,怎么会怕我?心虚吧?
戴;他们不了解你……那一次去北京接你,听说你在网上写文章还表扬了我。
我;我们认识几十年了,你为人正直,厚道……你请我吃饭,我不推辞。
戴:那就定在今天中午。
我:中午?我回不来。
戴:你在哪里?
我:我在西安。
戴:啊,你怎么到西安?难怪他们那么急的……其实,他们是自己吓唬自己……你到西安干什么?
我:我大学一个同学去世了……
戴:什么时候回来?
我:明天或者后天。
戴:回来后,第一时间告诉我,我请你吃饭。
我:要安排高档些。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