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月3日

(2011-01-11 09:17:56) 下一个
▲ 昨天晚上在天然居。株洲的一位先生说:我们株洲在流传一个笑话。说某人一辈子勤劳、节俭、克己、行善、积德,死后见了阎王爷才开悟。
阎王问他:转世后有什么要求?
答:想要一台小汽车。
阎王:可以。还需要什么吗?
答:能有三套或四套别墅。
“可以”。阎王回答后又问:为什么要这么多?
答:我想要有三奶,四奶,每奶有一套房。
阎王正色道:你为何不直说“要当共产党的领导干部”?
▲ 今天中午,在东达野味酒店。
我到该店时,Q先生已点了野生龟,花狐狸,桂花鱼……
lo先生:只有五个人,不要点这么多菜,野生龟……去掉,加胡罗卜丝,白菜台。
喝五粮液酒。
Q先生说:招待老领导,我怕假酒……这酒是元旦前从五粮液酒厂空运到长沙……
我:我是个假酒不喝,真酒贪杯的人。昨天晚上在天然居,那五粮液,我就不喝。
lo:市场上的五粮液基本都是假的。
我:专卖店也是以卖假酒为主。
Q:现在什么都有假。打假怎么越打假越多呢?
我:上面搞真,下面不做假。
lo:你的意思是做假的根子在上面?
我:那当然。网上披露:新年前夕, 胡总书记慰问的77元租客。这事令全国、全世界质疑。这个女人叫郭春平,北京市公务员,单位是朝阳区交警大队……这个小区的平均租价为每月为2000元。在北京市区,怎么会有77元租房?20年前,可能是这个价。为什么敢骗胡总书记头上?……当年,胡耀邦到内蒙考察,到一牧民家,这家有5个漂亮的女孩迎接耀邦……胡耀邦怀疑:这一家怎么会有5个年龄相差不多的女儿?他马上断定是做假。一查,果然是下面精心安排的……有人说耀邦好精明。我说,胡耀邦岂只是精明!他是个一贯搞真的人……胡锦涛怎么这样容易受骗?胡锦涛受骗说明了什么?
……
▲两点钟回家,张超群来电话……下面是他的一篇文章。
 深化经济改革的主张,何罪之有?
 德国学者给刘xiaobo的08xianzhang戴的第三顶大帽子是“颠覆民族产业”。但从学者引用刘的原文“确立和保护私有财产权利、实行自由开放的市场经济制度,……合法有秩地开展产权改革”来看,我们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学者所说的“全面私有化、颠覆民族产业”的味道。使我们看到的这段话,倒象是政府深化经济改革的官样文章。德国学者是火眼睛睛,从刘xiaobo的08xianzhang的上述文字中,还看出背后隐藏罪恶动机是让西方大财团“全面控制”“中国经济”,“促使中国产业技能低下”。什么叫捕风捉影?欲加之罪何患无词,此为典型一例!这种用秦桧“莫须有”、“文革”“无限上纲”的悲劣手法写出的文章,竟被资历非浅的《参考消息》转载,真是有伤该报的严肃性。
 实事求是地说,开放市场,开放产权,改革确立保护私有财产权力,中国的执政党做了大量工作,且成效显著。与其说德国学者是批判刘xiaobo的08xianzhang,倒不如说是批判、诬蔑共产党30年改革开放伟业。高明的《参考消息》怎么连这一点也看不出来呢?
我认为,除了国家核心技术企业外,国有企业、特别是垄断行业和企业,还要更加深化改革,要扩大私人和外国资本的比重。彻底铲除经济官僚,官商勾结和权贵资本主义。农村土地要分田到户,实行私有化。“三农”问题的总根子就在于农民没有土地权和房屋财产权。如果农民有了这两权,农民手中的财富就会急剧扩大,就敢叫板无法无天地强拆、血拆,土地的财路就会由政府手中转到农民手里。土地财政就会寿终正寝。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