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月18日

(2011-01-21 04:07:12) 下一个
昨天晚上,小黄陪长沙的傅先生来我家。傅先生四十出头,人很精神,我们是初见面。聊天的话题主要是昆山寺庙的建设。
 傅先生说了一事,我觉得有意思。
他说:我来紫竹林禅院几天了,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有一个老头对我说:你快出家当和尚吧。我说:我有老婆、孩子,不能出家。听我这么说,那老头马上不见了。我感到奇怪,怎么会做这种梦?
我问:那梦中老头是个什么样子?
傅先生想了想,又看了看我,然后说:那老头很象你老人家。
我忙问:你再仔细回忆一下,那老头真象我吗?
傅:没错!我越看你,越觉得你象梦中那老头。
……
听他这么说,我十分惊喜。惊的是:我怎么能进入别人梦中?喜的是:我若真能进入他人梦中,这功能何等了得!          
我该怎样运用这功能?昨晚躺在床上,我还在思考。
18日,也就是今天,胡总书记出访美国,对此,世界舆论多有猜测和分析。
胡奥会面,会面对一系列有争议的问题,其中最大的分歧之一就是人权问题。
《华盛顿邮报》消息,奥巴马星期四在白宫会见了有关中国的人权活动人士,征求意见,为“奥胡峰会”做准备。
美国务院助理国务卿Michael Posner:“人权问题一直在我们与中方会谈的计划上。这也是下周总统、国务卿和其他官员与中方讨论内容的一部份。我们很认真对待这件事情。”
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星期四刚刚在华府公布了2011年世界自由年度报告,在全球194个国家中,中国仍属于状况最差的47个不自由国家之一,政治权利和公民自由状况都很恶劣。
 ……
如果,我真有进入他人梦乡的特异功能,我将托梦给总书记,对人权问题的回答是三句话:不得干涉内政;中国现有的人权状况是历史上最好的;你自己也怎么怎么人权不好。

梦话,乃戏言耳。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