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1年 1月16日

(2011-01-21 03:58:26) 下一个
▲上午,本市网友刘先生来电话说:你的日记中经常记录张超群把文章写好后,再打电话念给你听,由你记录后发到《巴陵鬼话》专栏。这样做,好麻烦的。我经常看到张超群在你的鬼话后面有跟帖,说明张超群自己能够上网嘛,他为什么不自己上网发文章?
类似刘先生这样的提问已有多人了。对此,我该作个说明。张超群至今不会上网。前些年,他的许多文章都是由野火和老汉代发的。近半年,由我发。现在李锐网上偶见张超群的跟帖,我估计是老汉先生借用“张超群”之名发的。
▲下午4点,野火来电话。他说:我的收件箱能正常使用,为什你的不能使用?莫非是为了限制你而采取的特别措施?
我说:不大可能吧?
接野火电话后,我马上打电话问本市几个网友,他们说:李锐网能正常使用收(发)件箱。
我的电话被监控,行动也有人跟踪,写的日记被监控,网上收发短信也被限制……好!我不介意,不反感,不抗议,视为正常。或许,这正是我活着的价值。
▲晚上7点,陈碧波说:楼区信访局和办事处派两个人来慰问我,送我1500元慰问金。他们说:你家里实在太穷了……政府很关心你……这点钱你就买点过年物资。又说:你陈碧波为人很不错,依法依规上访,没有给我们添乱子。以后,我们多加强联系。我对他们说:中央政府不讲信誉,国家赔偿法规不管用。该赔我几百万不赔,我欠债好几十万,你们送1500元慰问金,管么子用?过了春节,我还得去北京上访,你们可不能阻挠我!

……

老陈啊,能慰问你1500元钱,总比没有要好:你又一次进京上访的旅费不就有保证了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