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巴陵鬼话:2010年 12月08日

(2010-12-15 10:28:59) 下一个
今天下午两点多钟,我同米学庭等4人去拜访李锐老先生。进门后,张阿姨陪我们说话。等到了约20多分钟,李老才见我们。一见面,我问李老,认不认识我。李老一时说不上,只是笑。当说“我是殷正高”时,李老马上握着我的手,说:啊,殷正高,记得,记得,你们几个人办李锐网嘛,你上次来我家,还让我看了李锐网,这网站还经常被关……当我介绍小黄时。李老说:记得记得,陪我上过庐山。人老了,过去的事记得清楚,现在的事容易忘。
李老说,我游泳去了,刚进门。5分多钟游100米。一共游了两百多米。没有劲划,就躺在水面上。
张阿姨很关心陈砚发,问我案子的情况。我说,老陈还关在浏阳,检察院侦察上半年就已经结束,案子移送法院了,不知为什么迟迟还不公审。
张阿姨说:去年9月间,陈砚发来我家,他说要主动上交60万……
我说:陈砚发上交有300多万,检察院核实是200万多一点。听说他态度好,一是主动投案,二是主动交代包工头刘木农向他行贿5万美金。今年4月,检察院根据陈砚发的交代逮捕了包工头,这个包工头马上交代向原岳阳的常务副市长□□□行贿5万美金……
李老说:前不久,有人找我,说陈砚发有病,要搞保外就医……唉,陈砚发不该受贿啊!
张阿姨:陈砚发是好人啦,为他们平江县搞成贫困县费了好大劲。平江有人来我家,说县人大主任,副县长都被抓了,一共抓了七、八个,贪污扶贫资金。你看看,怎么这么多贪官?
我说:第一位的原因是制度。现行的政体是个贪腐的政体,不断产生贪官,……好官也会变成贪官。逼良为娼。
李老:诱良为娼。
我:李老高见,说“诱良为娼”好!
……
交谈内容广泛,我有记录,小黄有录相。但有些内容暂不便写出。很快,两个小时过去,我们向老告辞。李老送我10本书。严明说:李老只给你送书,今晚你要请客哟。
……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p1030403.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